360搜索引擎首页关键词网站排名快照问题,大家可以发现一个现象

浏览:/ 2014-06-13

 360搜索引擎首页关键词网站排名快照问题,大家可以发现一个现象,搜索一个关键词,发现首页前10位的页面快照都是以前的,而第二页开始,快照都是最新的,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到底360搜索的算法是怎样的,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观点,毕竟现在做360流量还是不错的。
 
先分析下..360是有自己的机器爬虫。
比如360的新站提交一般只用几分钟就可以收录。但是新收录的排名比较差。
1.前期感觉360抓取了百度和谷歌的数据。有部分确实和百度排名索引一模一样。
2.但现在百度K站比较严重、导致很多站在百度没有了排名、但是360的排名依然稳固。
这就说明了360有自己技术、并且加工了其他搜索引擎的排序、我认为是这样的、不过是创新的了自己算发。
 
再来说你这个问题
[搜索一个关键词,发现首页前10位的页面快照都是以前的,而第二页开始,快照都是最新的,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因素有 1 .点击率、促使质量比较高的网页排名考前。
2 .首页排名的网页权重高于第2页网页网站。
3 .网页主题、模版、网站质量、权威度比较高。
观察发现,360首页排名结果里排除了大部分百度和百度旗下产品。
360首页前10排名是经过360特意加工出来的、第二页是调用其他搜索引擎
 
360的排名基本就是按照百度来的,只不过数据滞后1-2个月,他现在显示的排名大概是1-2个月前百度的排名情况这也能说明问题?真是服了搞seo的了。

阅读"360搜索引擎首页关键词网站排名快照问题,大家可以发现一个现象"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做360的关键词网站排名?

下一篇:360用户评级确定网站排名 网站好坏用户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