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优化方法】seo关键词应该如何优化?

浏览:/ 2018-08-29

目前,大家在做seo优化时,主攻关键词排名、流量、口碑优化这三大方向。对于企业站或是电商网站来说,主要做的就是这关键词排名了。下面,就来谈谈行之有效的关键词排名优化策略。

u=1803310845,1828194690&fm=27&gp=0.jpg
(一)发文章
发文章就是指网站原创文的更新了。基本上,企业站都会有“企业新闻”这样的栏目,我们需要有规律更新该栏目内容。当然了,我们还可以在首页建一个“更新”的板块,把每天发布的文章都调用到这个板块上,便于搜索引擎蜘蛛的抓取。
(二)发外链
有些站长发外链,纯碎是在做无用功,相关性不在乎,质量更不在乎,一天能搞定上百条。这么创建外链,百度会快速收录才怪。珍岛的外链人员是这么操作的:写高质量文章投递到高权重平台,这种软文外链可比上百条垃圾链给力多了。
(三)换友链
同样地,大家在交换友链时,也需要遵守相关性原则,即与自己行业相关或权重比自己高的站点交换链接。换友链的效果非常明显,珍岛给您举个例子,有个项目的8个关键词,单单靠优质友链就让4个关键词上了首页排名。如此给力的seo技术,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
(四)等
有时候,过多的优化步骤反而会坏事,认为,做完以上这些,您需要的是“等”,即等待百度的抓取与更新。Seo并不是简单几步就能搞定的,有些站长的优化长达好多年,做seo优化需要的就是等。
总之,做seo优化,无非就是以上这四个步骤,即发发文章与外链,交换友链与等,保管您稳坐首页排名。

阅读"【关键词优化方法】seo关键词应该如何优化?"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新手应该注意的19条排名优化误区

下一篇:排名和网站收录之间有着什么样微妙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