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网站百度搜索排行?

浏览:/ 2014-06-13

 无论是菜鸟站长,还是老鸟站长,百度收录问题始终是谈论最多的,我也经常和几个同行的朋友根据各自的网站现状探讨百度收录文章的一些基本规律。经过我们长时间对多个网站收录情况的观察总结,虽然没有太精确掌握,不过也总算没有白忙活,总结出了三点比较适用的技巧,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一。 建站初期友情链接的选择要重视起来
       几个好的友情链接对我们的网站的顺利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选择友情链接时,要从RP值、网站类别、链接的数量、对方收录情况等方面入手,为我们网站被顺利的收录做好铺垫。如果一个新站,能让A5给你做个链接,我相信百度很快就能收录了。总体来说,友情链接的作用不单单是增加网站的访问量,也是让搜索引擎更多的收录网站文章的条件之一。
  二。要加强利用百度知道
       在百度知道中,回答问题也是有一些规律的。
       首先,要在待解决问题中找一些和网站相关的新提出的问题,答案中留下链接。当然,也不能为了链接而回答一些根本没有价值的问题,在一定的时间内回答太多的问题势必会引起百度的注意,后果可想而知。最好是1个小时回答2个问题,效果不错哦。
       其次,要确保你回答的问题中尽量只有你一个人带了链接,这样才有利于蜘蛛顺利的爬到你的网站。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问题,别闲麻烦,自己多注册几个百度帐号吧,自问自答的效果会更好。待解决的问题都是百度没有收录的,你回答完的问题可以进行追踪,如果这些问题被大量的收录,那恭喜你,你的网站也就快了。
  三。网站内容的原创率
       大家都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原创文章在百度收录的时候是很吃香的,谈不上“百发百中”,也相差不大。很多人做不到原创,没关系,为了提高网站整体的原创度,我们要想办法“伪”出原创文章。 
         做好一篇伪原创,也不外乎以下几点:
      1、 开头和结尾   :
            原创开头是提高整篇文章原创度最关键的部分。在COPY文章时,我要提醒大家,开头部分一定要全部改成自己的原创。这样就不会因为抄袭而导致网站被惩罚,收录自然也就上去了。但由于百度蜘蛛的爬行方向不固定,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都有可能,因此,结尾和开头一样,要做到:原创。
      2、  安插关键字   :
         在文章中加入百度关注度比较高,及排名比较靠前的关键字,不但可以大幅度的的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对网站收录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3、不用伪原创工具 :
          因为工具毕竟是工具,跟人的脑瓜还是不能比的,先不说能不能达到原文原意,仅仅语句通顺都成问题。所以说最好别用工具,我们写的文章是给人看的,除非你是做垃圾站,那就无所谓了。
           总之,  要做到快速提高百度收录,还需你自己细细领悟,祝愿大家早日获得成功!!

阅读"怎么提高网站百度搜索排行?"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影响百度网站排名的其他因素

下一篇:百度网站排名为什么总是做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