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提升权重排名的小技巧

浏览:/ 2014-09-04

 每个站长都很看重网站的权重,因为权重是排名的象征。域名时间,外链和内链都是权重高低的决定性因素,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技巧可以让网站权重有所增加。

  
  1,分享按钮
  为网站增加分享按钮有利于网站权重的聚集,分享是人性化的体现,通过分享即能获得优质外链又能与用户互动彰显网站友好度。网站能做到跟用户互动,自然也不会缺乏用户的喜爱。使用分享按钮不能太过草率,在文章开始或者结尾处选择一个最佳的位置让用户一眼就能看见是最好的。
  2,文章内容
  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文章系统,文章是网站的基础,只有建设好基础权重才能随之提升,高质量的文章在字数上首先就不能过少,太少会让用户无法获得足够的信息,超过一定字数的文章,通常建议分页显示,避免用户阅读疲劳。
  搜索引擎在2014年进入了图文时代,尤其是在百度新推出文章前加”图文“字样后,图文并茂的文章必能受到搜索引擎的重视,建议大家文章尽量配置合适的解释图片和说明。
  3,网站可信度
  网站在互联网中如同人在社会中一般,都应该以诚信为本,只有让别人了解到你更多的资料,别人才有可能增加对你的信任度,做网站最重要的是与用户沟通,不妨在网站上留下电话,qq,qq群等可信度高的联系方式,同时做好网站企业备案。让网站树立诚实正直的形象。
  4,网页静态化
  静态化的网页相比动态网页更容易让蜘蛛爬行及收录,我见过比较多的淘宝客网站使用动态网页,建站一两年了网站的收录基本上停留在首页和分类页上,这个结果直接导致网站放弃了众多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和流量。所以做网站一定要按时生成静态化。
  5,定时更新
  网站每天的更新就像开门做生意一样,每天都应该准时开门,否者当客户到来时看到的还是昨天的内容便会转身就走,搜索蜘蛛也是如此,当它到来时如果看不到最新的内容,便会失望的离去,对网站留下不好的印象。
  提高网站权重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慢慢堆积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让我们做一个成功的站长。

阅读"网站提升权重排名的小技巧"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判断关键词优化排名的难易程度

下一篇:常见的优化因素对关键词排名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