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软文引流方法】seo优化如何通过软文为自己的网站引流?

浏览:/ 2018-08-08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力争在这资源丰富的领域分得一杯羹,因而,软文推广也变成了他们最为简单且并不粗暴的方式,这种形式的推广门槛低,操作方式便捷,获得的成效快,但是这样编写的软文才有引流的价值同样是值得深思的问题以及考量的技术。
  与传统的硬广告相比,软文之所以叫做软文,精妙之处就在于一个“软”字,好似绵里藏针,收而不露,克敌于无形。也许在你反应过来它是个软文时,你已经掉进了它布下的巨网中。那么,软文引流的写作方法有哪些呢?
  1、软文字数要得当合理
  一般网络软文的标题字数控制在16个字到20个字之间,正文字数在500字和1500字最为合适,如果字数太少无法传播足够的信息,太长很多浏览者也没有太多的耐心看完,基本上看个大概意思。
  2、软文分段应明确清晰
一般来说,一段的长度不易超过4行,否则会造成拥挤的感觉,让人看的很烦躁。且每种情况可分段说明,不要都挤在一段。

u=3131235771,1359072599&fm=200&gp=0.jpg
  3、有副标题会更加瞩目
  副标题不但从视觉上增加了版面空间,也能追求标题面积的最大化,同时还能起到补充和解释主标题的作用。
  软文营销的推广渠道不仅限于网站,还可以在论坛、微博、微博、自媒体、博客等社会化媒体信息传播,它的推广范围十分广,影响到的人群也很多。但不要只是在其中的一家网站,这不仅仅不利于网站的优化,也不利于软文的阅读人群的推广,更不利于软文的覆盖面。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产品是面向哪类用户,如果是青少年,则可用故事去吸引;如果是上班人士,则可用经验之谈;如果是篇专业性的,则可用干货类;如果是中老年,则可用育儿、养生等……从大众入手,说出一些人的心里话,让他们与你共鸣,这样你在无形中就增加了许多的战友。可以适当的加入亲情和友情,激发读者内心的声音,但是不可多用,否则过于矫情。
  软文的重点在于有丰富的内容的同时,可以穿插一些自己推广的品牌以及产品,用户在阅读的时候便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你的推广,且加深了用户对你的认识,这样既能起到营销作用又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阅读"【seo软文引流方法】seo优化如何通过软文为自己的网站引流?"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浅析百度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机制、收录规则、降权规则、权重给予规则

下一篇:【搜索引擎优化】面对搜索引擎算法的改变我们如何做好搜索引擎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