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排版对于百度排名优化很重要,如何做到滴水不漏呢?

浏览:/ 2017-07-28

 为什么要做排版优化

经常关注过百度站长平台的朋友可能都知道2016年百度执行了冰桶算法,当然这里只是针对于手机网站,但是这个排版是同样的适用于电脑端网站的。从以上两个网站的对比,不仅仅是广告信息,我们从图片以及文字当中同样的可以看到不足点。为什么说这么看中排版,因为当自身去阅读网站内容你就会发现,很多的东西会影响我们的阅读,哪怕是网站内容文字的颜色也是一样。这也许会影响用户无法专心的去看你网站的内容,无法让用户喜欢上你的网站的因素。
SEO24.jpg
功能排版
功能排版主要涉及到网站的内容的分类,你的网站核心分类内容是否能够展示在重要的地方,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找到,是否能够让用户更简单的使用你的网站。
图片排版
是否适合网站的颜色,位置的放置,功能使用的方便,图片大小,是否会阻碍用户的浏览等等这些都是影响的因素。
文字排版
文字的颜色是否会影响到用户的阅读,不同主题文字的大小是否能让用户看起来更舒服,字体的是否能够让用户更简单的看懂,超链接是否会影响用户的阅读让用户迷失。
总结:针对于网站排版的优化设计各有各的思维,可能很多人会不以为然但是让我们自己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呢?,我相信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肯定会这样,不论从哪方面看,这都是有好处的。一定不要把优化网站来之不易的流量浪费掉,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导致一个用户的流失,为了我们的长久发展。

阅读"网站的排版对于百度排名优化很重要,如何做到滴水不漏呢?"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怎样获得用户的信任度?需要让自己的网站上百度网站排名首页

下一篇:百度网站的关键词优化效果怎么评判?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