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优化多久才能看到网站排名?

浏览:/ 2014-06-13

 据爱站网SEO培训客服消息,经常有学员咨询网站优化效果多久可见效,多久可以看到排名效果这些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与网站优化为什么不能保证排名的原因一样。搜索引擎是一个工具,搜索引擎的技术控制在搜索引擎开发商手里。如果我们大家都能操控搜索引擎,那么搜索引擎的公正性就无法保障。因此网站优化多长时间见效?网站优化多长时间能看到效果这样的问题不可能有明确的答案,具体和被优化词的竞争和热门程序有关联,我们一般的说法是在一个月左右。 

 一般的网站从重新设计加入搜索引擎提交网站开始算起,正常情况下大约需要一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此效果仅为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并非排名,要实现预想的排名结果,还需要不断的优化和完善网站才能达到。

阅读"网站SEO优化多久才能看到网站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新站如何提高网站排名和权重

下一篇:五点告诉你什么样的网站才能讨得百度的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