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提升百度网站排名,内部链接应该优先于外部链接

浏览:/ 2017-07-26

 长久以来,大家都非常重视外部链接。源于那么一个说法,那就是:一个网站你自己说你的网站里有什么是不算数的,要别的网站说你这个网页里有什么才算数;相对于你自己如何评价自己,别人的评价才更准确。所以很多人在做一个页面的排名的时候,只做一件事情,就是疯狂的给这个网页做外部链接。而内部链接呢,很多人认为不重要或对排名影响不大。

SEO31.jpg

 
这种说法应该是有人从PR值的计算方法发展而来的。因为在PR值的计算理论里,影响一个网页PR值的是这个网页的外部因素。当扩大到整个网站的时候,有人就认为影响这个网站整体排名的因素来自于其他网站。其实这个说法有一个明显的误区,就是没有明白网页和网站的区别。别说PR值和排名没有直接的关系,就算在PR值的计算理论里,向来也只有网页才是被计算的对象,而不是整个网站。列在搜索结果页面的,也是一个个的网页。
 
那如果一个网页同时有10个外部链接和10个内部链接,谁对排名的影响大呢。我们再来看那个“外部链接的评价更准确”的理论。其实这个理论要成立是要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互联网上所有的网页都是不值得信任的,要靠这些网页彼此之间的关系才可以确定谁更重要、谁的内容更和什么关键词相关。这在一个搜索引擎建立的初期,是非常科学的方法。但是,搜索引擎发展到现在,积累了大量的数据,环境也不一样,那很多问题都要重新审视了。曾经说过google不会停止对PR值的改进,其实更多的其他改进也是如此。而百度的超链分析法,在面对如此泛滥的群建链接的情况下,也会做出相应的修改的。
 
实际上,最清楚那个网站里面讲什么内容、哪些内容是重点的,是那个网站自己本身。别人都没有那个网站那样清楚它自己。但是搜索引擎并不能确保那个网站会如实的标注自己的内容。所以才会借助别的网站对那个网站的评价来区分。但是如果那个网站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网站呢?搜索引擎是不是可以相信那个网站自己对自己的描述?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一个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无论从各种渠道都表明那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网站。它说自己的网站有什么内容的时候,那应该是很准确的。而外部网站对它的描述可能反而是不全面和不准确的。自己对自己的描述,就是内部链接,别人对自己的描述,就是外部链接。这个时候是内部链接更重要还是外部链接更重要呢?这个时候,很难说谁更重要,起码这两者都是一样重要的。因为都是值得信任的网页对另一个网页的描述。
 

阅读"想要快速提升百度网站排名,内部链接应该优先于外部链接"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网站优化排名过程中的图文设计怎么做?这5大原则必须做到

下一篇:百度网站关键词排名怎样稳定提升?有哪些因素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