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谷歌排名的差别是什么?

浏览:/ 2014-06-13

   最近用百度网站排名的工具分析了一个词的竞争难度以及每个外链传递权重的比率,然后买了一些权重传递比率比较高的外链,过了一段时间发现百度与谷歌给的排名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百度与谷歌的排名差别在哪里呢?

  百度会根据网站的外链以及内容的相关性计算整体网页的权重,也就是说百度不会因为你的锚文本关键词是什么就完全判断你的内容是什么,同时还会考虑网站自身的一些因素。而谷歌则更偏向于计算每个锚文本关键词传递的权重,如果你的外链锚文字统一为某个词的话,那么你这个词在谷歌里会有不错的排名。总体来说,一个更偏重与整体权重,一个更偏重于锚文本(学会艺术化处理锚文本)的精准性。
  其实规律是要从很多案例中分析出来的,我只是拿一个案例去分析谷歌和百度的排名区别显然是不科学的,不过依然可以作为参考!

阅读"百度与谷歌排名的差别是什么?"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 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

下一篇:谷歌:使用加密技术的网站将获得更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