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排名大更新 友情链接交换标准是否要更新

浏览:/ 2014-08-28

 网站推广中避免不了会和站长们交换友链,友链中最重要的PR值,在 18天之前,PR开始大幅度的上升,可是在这18天后,又开始猛然的下跌,这比股票给人的感觉都要强烈很多,谷歌PR值一直都是站长们很在乎的标准,换友情链接时,PR值是很重要的参考对象,然而现在大乱的互联网算法,网站推广中的友情链接判断标准是否也要大更新。又要怎么去判断友情链接的质量。

  以前大家在换链接的时候,避免不了的要看下谷歌PR值,总觉得pr值越高,网站的权重越高,但是现在pr值不停的更新,站长们连自己的网站权重都搞不懂了,又要怎么去看别人的权重呢,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站长们自己去判断对方网站的权重。
  首先:文章更新频率。看一个网站的权重,首先要去看下网站的内容更新频率,有更新频率的网站,蜘蛛来的也会比较勤快。频率的大小要看网站的稳定性,如果网站不稳定,更新频率也小,这样的网站文章收录的肯定会很少,分析文章更新频率,分析网站收录量,看内容收录的速度,一般秒收的网站,说明蜘蛛不停的在网站转,这样的网站对换友情链接来说已经是很好了。除了文章的更新频率要看,文章的质量也是站长们要考虑的,网站的相关性很重要,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和蜘蛛的抓取。
  其次:友情链接数量。交换友链时也要看下对方网站的数量,一般的友链要在30到50之间,对于一个权重很高的网站来说,30到50的友链已经把他的权重分的差不多了,要是再添加友链,权重也不会分到你这边,而且蜘蛛抓取的时候估计也很难到你的网站中,这样会影响友链的质量,所以站长们在选择友链时,还是要多注意下质量,质量的问题要首页解决。
  最后:对方网站的运营情况。对方网站在和你换友链时,你要查询下网站是否挂了黑链,网站的的友链是否是真的,是否有技术屏蔽了友链,让别人给他单练,这样有作弊手法的网站,最好不要和他交换,友情链接有影响的关联性,要是形成了单链,会导致网站收牵连被K的。对方网站的关键词分配,网站的外链,内链建设,和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这些外表中能看到的因素,你都需要去考虑,友情链接的交换可以提高关键词的权重,所以选择和谁交换也要慎重的考虑下。网站整体的运营情况都要去看的,不能单纯的看网站的PR值,在谷歌更新之际,百度抽风时,PR值不再可靠的情况下,站长们还是自己去判断下网站的权重问题。
  kedeng站长提醒大家,友情链接竟然是友情的,所以在选择了以后就不要随便给别人去掉,也要经常检查自己的友情链接,看是否有单链的,要即使的发现问题,然后去掉,以免影响了自己网站运营和推广。

阅读"谷歌排名大更新 友情链接交换标准是否要更新"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谷歌排名优化必做的六大要点

下一篇:谷歌公布2014搜索关键词Zeitgeist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