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

浏览:/ 2014-06-13

   网站优化的方法有很多,优化的方法再多,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网站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排名。但是,很多站长都遇到同一个问题:为什么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这是为什么呢?本博主就帮大家来分析一下: 

  一、做好内链 
  内链是seo一个很重要的技巧,一个好的网站应该像一张蜘蛛网一样,每个地方都应该有联系,应该连成片,这样才能有利于百度蜘蛛的爬取,更有利于用户体验。网站的内链主要就是锚文本内链,这是全中最高的内链。当然了,不想被百度抓取的页面、不重要的内链要在robots.txt里说明,否则会浪费你的蜘蛛。 
  二、不能乱做内链、不能做过多的内链 
  做内链,一定要给相关的关键词加链接,不能乱加。比如说,你加链接的词是“西瓜”,但是你的链接却是有关汽车行业的,那样当然就不可以了,这样就属于垃圾链接,不但对于你的网站没有效果,反而会带来副作用。 
  做内链,一定不要“逢词必链”,这样很容易会被百度认为是“优化过度”,而被百度降权,一定要掌握好这个度。一篇文章里,关于某一个页面的链接最好只能是一个! 
  没有做好网站的内链,是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的重要原因,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 
  三、是否有好的用户体验 
  百度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将正确的人带到正确的页面上,用户体验是百度最看重的,也是我们seo从业者最重视的也就是用户体验。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句话一点都不错,但是现在, “内容为王”成为了永恒不变的的定理。一个网站好不好,首先是看它的内容好不好、丰不丰富、对于客户有没有帮助,内容不好的网站是很难有好的排名的。 
  有的网站,不顾用户体验, 肆意的加广告,或者加上与其网站内容毫不相关的内容,这样都对网站有着不利的影响。网站有了很多的页面,但是这些页面都和你网站所强调的内容不一样,当然是对排名是没有帮助的。所以,大家要把精力主要放在网站内容的建设上,要注重用户体验,这样才能打造高质量的网站,这样才能对你的收录有帮助

阅读"为什么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网站内链5个思路 让排名飙升